Thursday, May 27, 2010

蒲公英的孩子

我回家了!在KMJ生活了两个星期,我终于可以回家了。
其实,KMJ并没我想像中的那么糟啦.虽然那儿没有冷气套房,没有热水澡,但有着一般疯狂的朋友.
我从不相信友谊会在短短的几天内建立起,是你们让我相信原来时界上真的有一拍即合的事实.

Fiona Liang,
2010年5月10日
一个微笑开启了一扇友谊之门,
一个微笑让两个截然不同性格的人成为了朋友。
这就是人生,一个奥妙的人生,
把不同的人类紧紧的联系在一起,形成一个大家庭,
而我在这大家庭中认识了你。

你,一个特别的女孩。

勿忘
我们的缘分随风而来,却不会随风而去,
因为我们的友谊已像蒲公英的种子那样已牢牢地生长在土里。
蒲公英的孩子,
加油吧!
让太阳照耀着我们,
让雨水灌溉着我们,
是我们茁壮的成长下去吧!
蒲公英的孩子,
永远为对方扶持,
更要记得,
蒲公英的孩子永远永远都会记得对方。

笔于,
欣洁

1 comment:

  1. Ehem,i wanna try too~

    蒲公英的孩子,
    偷偷的溜走。

    风儿,
    都是你!
    吹掉了她。
    都是你!
    分开了大家。

    但,
    也是你,
    让我们醒悟。
    也是你,
    给了她前途。

    蒲公英的孩子,
    愿你永远快乐。
    随着风儿,
    飘回我们这儿。

    凯胜

    i dont care if it is good or not~ i wrote it n here it is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