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2, 2010

愚人节

四月一日——愚人节
何谓愚人节?愚弄别人而让自己得到快乐是愚人节的定义吗?
本小姐对愚人节倒有一个非凡的回忆,一个让我这一辈子到不会忘记的回忆。

2008年的愚人节。
当全世界的人们正互相的开着玩笑时,我在这一天做了一个认真地选择,一个我毕生难忘的选择。我选择了他。
我们在一个世界玩笑日里认真地选择了对方,当时的我们深信着会给对方一辈子的幸福,一辈子的守护。

2009年的愚人节。
我们度过了一周年纪念。我们曾经向对方许下山盟海誓的承诺,答应会陪彼此渡过千千万万个以后的愚人节。
那一年的我们,甜甜蜜蜜地共度愚人节。

2010年的愚人节。
我哭了。我在电话中放声的哭了。今年的愚人节,我门已分开了。他已不再属于我的他,但我依然惦记着他。
欣洁,要坚强啊!

1 comment:

  1. 过去的
    只能变成回忆。
    留着它的美;
    忘记它的丑。

    世界很大
    也许在另一方
    还有个更值得让你去付出的人
    等着你呢~

    加油 =)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