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15, 2009

你离开的第一夜

蒙蒙大雨将我的思绪带最底的那一层,那是藏这回忆中的你的那一层。
今天,是你离开我的第三个月,你离开马来西亚的第一天。

我哭了,因为我想你。你也没向我辞行,只是一封简简单单的短信鸽我所了一声再见。你知道我多么其望见你多一面吗,我多希望你轻轻的对我说—等我回来,但你没有。我不怪你,因为我只希望你平平安安的回来,就够了,真的够了。从今天起,我的部落个将属于你,将会写满我的你的想念,我希望你知道我是多么的爱你。

你离开的第一夜,愿你平安。满满的祝福与思念将于你同在。我爱你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