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19, 2009

永远怀念的辩论课


明荣老师-take 1


明荣老师-take 2



家丰



振中



欣洁(我)



孟柔
光阴似箭,转瞬间,辩论生涯也该告一段落了。(哈哈,这句话很老土,但很管用=P)
当初糊里糊涂的进入的辩论班(哈哈!)其实,当时我连辩论是什么东西都搞不清楚,但如今的我已于辩论这个词再也分不开了。
如果你问我,在这五年的辩论生涯中,你学会了什么呢?
我能滔滔不绝的告诉你。但,最重要的事,我学会了如何待人处事。
很多人都以为辩论是高级的吵架法,我想告诉你这观念是的。辩论是一门艺术=)
想多了解辩论,就加入辩论对吧=_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